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23/05/31 環保新食代,寵糧新選擇 !


 




看看哪裡有賣?👉🏻經銷商據點
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 👉🏻 FB粉絲團,將有專人為您解答

 
我們非常榮幸地在此向大家宣布,最新產品NH+擁恆低敏天然糧,正式上市!

這款全新環保新寵糧將為您的毛孩提供獨特且全面的營養,同時將永續發展融入其中。
NH+擁恆低敏天然糧的最大訴求在於提供非肉類的天然優質蛋白質,並採用低致敏無穀配方。

產品的主要特色 :
1. 非動物性替代蛋白:NH+擁恆低敏天然糧提供的是最佳的替代蛋白質,既不含動物性蛋白,也不含穀物等常見的過敏原。這樣不僅能幫助保護地球生態環境,實現永續發展,同時也確保純天然環保的產品。此外,我們的產品絕不含基因改造食材,保證您給予寵物的是最純淨的食物。
2. 獨特益生菌包覆技術:我們採用了最新的益生菌獨特包覆技術,維持腸道健康和免疫力。這些益生菌有助於維持腸道菌叢平衡,幫助營養吸收,讓毛孩保持健康活力。
3. 富含多種超級食物:NH+擁恆低敏天然糧富含多種超級食物,這些食物能夠維持寵物的牙齒健康、皮毛保健,並幫助骨骼發育生長。這些天然成分,將確保您的毛孩獲得全方位的營養支持。
4. NH+擁恆低敏天然糧具有低脂、低鈉、低糖的特性,同時具有極佳的適口性和消化率。我們深信,這種全新的寵物糧食將為您的毛孩提供最優質的營養,幫助它們保持健康、活力滿滿。

​​​​​
竣百致力於為寵物健康和福祉做出貢獻,我們為能夠向各位推薦這樣一款產品而深感自豪。
讓我們一起期待NH+擁恆低敏天然糧的上市,為您的愛寵帶來健康和美好的生活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