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23/06/28 瑞士頂級專業高效電剪「Heiniger」將於台灣首次亮相!


長期注重寵物美容領域的竣百,非常榮幸向大家宣布獨家代理Heiniger電剪。

Heiniger,成立於1946年,是瑞士歷史悠久家族企業品牌,為因應不同動物(牛、馬、綿羊、狗、貓等)剪毛需求,憑藉著專業的工程知識和精密技術,致力於生產設計高品質專業電剪,此外,Heiniger將長期為企業服務的忠誠員工視為家庭一份子的企業文化,使它成為專業動物剪毛的世界市場領導者。
本次竣百代理電剪產品及特點如下:
  • 一、OPALHeiniger旗艦機,具備快速、慢速模式強大功能,最新鋰離子電池,運作時間長達240分鐘,內置電池電量顯示器,可檢查電池剩餘時間,流線型機型完美手感體驗,美容師長時間工作也毫不費力。
  • 二、SAPHIR BASICSAPHIR系列入門款,在瑞士連容易受驚的馬兒,也能乖巧站著美容,高性能鋰離子電池,運作時間長達120分鐘,具備極其安靜、推力強勁的優點,是初學者完美首選。
  • 三、STYLE MIDI機身重量僅有240克,如羽翼般輕盈手感,運作時間長達100分鐘,可調節的刀頭,適用於狗狗、貓咪的頭部、腿部、腹部和尾部的局部剪毛和輪廓修剪。
  • 四、STYLE MINI機身重量僅有120克,如羽毛般輕巧,長時間操作輕鬆無負擔,運作時間長達120分鐘,可調節長度的刀頭,針對細節做修剪,最終造型的推手。
竣百期待具備完美手感、卓越性能、安靜舒適等特色的Heiniger電剪,高效性能可以有效減輕寵物美容師的負擔,讓美容師操作更輕鬆,邀請寵物美容師一同感受瑞士極致工藝、超凡品質的電剪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