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家,一個讓相互生命完整‧溫暖‧更多愛的地方。

每一個毛孩子,都是我們的寶貝家人。「讓毛孩子健康快樂」,是Junbai經營24個年頭以來(從1999年開始),一直默默遵循的使命與目標。我們期許為毛孩子的「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」精進、嚴選、把關。

 
    2014年的一場無情祝融,並沒有因此燒盡我們對毛孩子愛的延續,反而讓我們越發珍惜在此所擁有的一切資源,向前邁進。Junbai長年用心在地化經營,深入了解飼主與毛孩子的需求,也因為如此,趨使我們以專業、愛與熱忱,不斷地創新與研發各項商品。

  從主食類(乾式飼料、濕式罐頭)、零食類等的食材嚴選,到居家及外出用品材質的細心把關,在在都本著誠信善良與愛毛孩子的初衷,擇善固執地反覆自我檢視,在商品研發、生產、代理等方面,持續追求卓越與自然平衡。

這一切,只為提供飼主與毛孩子健康、幸福、快樂的居家生活。
因為,我們相信愛會讓一切更美好。
 

 

我們的價值觀

  肯定信任:激勵我們成長的動力是來自於顧客給予的肯定與信任。
  誠信經營:秉持誠信與善良,嚴選安全食材用料,不添加任何來路不明的食材、香料,為毛孩子的健康把關。
  共同成長:期許員工、協力廠商、飼主相互檢視、共同成長,創造與毛孩子理想的共生環境。
 

我們的願景

   「不斷創造,持續精進」以專業與愛給予毛孩子更幸福、健康、優質的生活品質。